您好,欢迎进入德源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LOGO

头部电话 二维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业地产资讯 >> “江门制造”正走向“江门创造”

“江门制造”正走向“江门创造”

发布日期:2015-03-26 15:25:18   来源:德源地产

 家居用品是江门的出口支柱商品之一,具有规模大、品种多、配套全、产业链长等特点。从原材料的供应到核心部件的生产和研发乃至销售,一气呵成,产业集群优势明显。2011年,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江门市政府共建“中国家居用品出口基地”和“中国箱包皮具出口基地”。行业和政府将加大力度扶持基地企业,建立更强大的公共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研发设计能力、自主品牌和营销网络的建设。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有3500多家企业,35万人从事家居用品行业。2013年1~6月江门市家居用品出口额逾46.3亿美元,占全市出口总额的75%;同时,全市从事箱包、皮革、皮具行业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也有500多家。



  主要产品种类有浴室用品、不锈钢餐厨用具、铁线制品和家居装饰品等,其中以锈钢餐厨用具、垃圾桶、马桶盖和马桶刷最为出名,形成了一系列出口知名品牌,如Ihouse、Anho、Topfair、Yingyou、Kamspring、Jida等。

更多 >热点新闻

信息发布

客服热线:0750-3803220

新闻资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