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德源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LOGO

头部电话 二维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业地产资讯 >> 针对江门市工业用地加强重点整合

针对江门市工业用地加强重点整合

发布日期:2015-03-26 15:23:10   来源:德源地产

  江门高新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及全市各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所有新增国有工业用地项目,实行准入管理。本办法所称的准入管理包括工业用地招拍挂前投资项目的准入评审和准入项目的前期、实施、竣工、达产等过程的管理。

 目前,江门市工业用地布局分散,集约程度不高,市区工业与居住用地布局混杂;另一方面,在工业用地的空间布局上开始逐渐呈现连片集聚的特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江门厂房网专题提出,江门市工业用地要构建,按照产业结构高级化、产业布局合理化、产业发展格局。指高新区工业园、北新工业园和新会新沙工业园:叉编织的工业网。

  在工业发展目标、产业选择、空间布局等方面建立我市工业发展的动态调整及优化机制。逐步建立以高新技术及其产业为先导,以先进、生态工业为主导的可持续发展格局。通过优化工业布局,促进产业结构进一步调整,实现全市工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增强工业经济的发展后劲,以节能节地减排为原则安排产业,使工业经济发展同人口适度增长、资源永续利用和环境保护协调一致。



更多 >热点新闻

信息发布

客服热线:0750-3803220

新闻资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