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德源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LOGO

头部电话 二维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业地产资讯 >> 我市赴中山顺德取“工业设计经”

我市赴中山顺德取“工业设计经”

发布日期:2015-03-26 15:24:32   来源:德源地产

要借鉴中山、顺德发展工业设计的先进经验,结合江门实际,为我市加快发展工业设计,助力产品转型升级建言献策。”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江门市委会主委赵树培率市政协经济委和民盟江门市委一行20多人前往中山、顺德进行“加快发展工业设计,助力产品转型升级”的专题调研时表示。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中山市小榄镇的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基地——中山市工业设计产业园,随后赴顺德北滘镇“广东工业设计城”考察学习。通过参观学习,调研组成员被这种创意文化及“政府引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深深吸引。

  赵树培认为,中山、顺德在发展工业设计,助推产品转型升级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江门在这方面起步较晚,很多企业的传统发展模式已不能满足当前经济发展的需要,要以工业设计与创意产业为突破口,推动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盛海工业地产现已在江门高新区、杜阮、棠下、荷塘等地建立多间分行,我们承诺以最快速的反应为业主、企业提供最专业的规范服务,盛海工业地产,你身边可信赖的工业地产专家!


更多 >热点新闻

信息发布

客服热线:0750-3803220

新闻资讯广告